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据记者Fabrice Hawkins报道,切瓦利耶已经通过巴黎圣日耳曼的体检,他将和法国首都俱乐部签约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08月09日宣 友谊赛,国米对阵摩纳哥,赛前首发公布。国米首发:1-索默、15-阿切尔比、28-帕瓦尔、32-迪马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8日宣 独立的曼联跟队记者Marcó Alcaraz报道,塞斯科今天将在翻新后的卡灵顿基地与曼联签约。记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如果今夏未能出售杰克逊,切尔西方面愿意让这位塞内加尔前锋继续留队。杰...
2025-08-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,在中场和边锋位置引援上,那不勒斯有着两套计划。和马竞就出售拉斯...
2025-08-09